• VTEM Image Show
Show Slideshow
隱私權聲明

埈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埈銘)法律聲明

瀏覽或使用埈銘網站資料前,請務必詳讀本法律聲明之全部內容。若您繼續使用埈銘網站,代表您已同意接受本法律聲明之全部內容。 以下聲明係提醒瀏覽者,凡未經埈銘授權而逕行使用埈銘網站上所揭露之任何資料之行為,可能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而須負擔法律責任。

隱私保護適用範圍

隱私保護政策內容,適用於網友在使用本公司網站進行召募報名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著作權

本網站上所揭露的任何資料及文件﹝以下簡稱資料﹞係由埈銘或其他原創者所提供。根據您與埈銘簽訂的書面約定,埈銘同意授權您在本網站上使用、下載、拷貝、傳輸資料或相關圖形檔;如果您尚未與埈銘簽訂任何授權約定,您的使用將限定於純為個人使用、且非營利上使用之目的而使用本網站上的資料或相關圖形檔﹝經特別註明保留著作權及專屬財產權者﹞;然而,除非您另外獲得埈銘特定的允許,否則您並不被允許重製、播映、傳輸資料或相關圖形檔、或為其他商業目的之使用。

使用者回應

任何由您傳送或發表於本網站上的資料、文件及想法,將被視為不具保密性且非專屬性財產並依隱私權聲明之相關原則處理。您被禁止從本網站傳送或發表、及傳送或發表至本網站任何非法、恐嚇性、侮辱性、譭謗性、猥褻性、色情或褻瀆性文件。埈銘並沒有義務監督使用者發表在本網站上的反應,而且埈銘拒絕承擔因使用者傳達的文字內容所產生之相關責任。

軟體資訊

任何由您透過本網站下載得到的軟體,應依該軟體提供或所附的授權書相關規定使用。除非您事先閱讀並接受準據的軟體授權書,否則您可能不被允許下載或安裝該軟體。部分包裹於系統內的軟體,可能與零售商持有的版本不同,並且可能不包括操作手冊或所有功能性程式。

責任免除

埈銘不對任何在本網站上為任何目的所揭露的資訊的精確度或合適性作聲明。這類資訊係以「以目前明示的條件下」提供,而且埈銘於此主張免除一切保證、明示或默示或法定的、包括但不限於有關於一般商品使用特性、合於特定使用目的性或不侵害智慧財產權的明示或默示保證責任。埈銘在此保留對任何揭露於本網站上的產品及﹝或﹞程式,不另告知而作修正的權利。由於部分準據法可能不允許默示保證責任的排除適用,所以前述的排除條款未必當然適用於您身上。

限制責任

埈銘或其供應商對於任何直接、特別、間接、偶發或衍生之損害,或其他類似可能的,包括關於使用或履行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或因任何揭露在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的文件資料等,不論依契約的關係或侵權行為關係,甚至埈銘已被事先提示這類損害發生的可能性所產生之利益或檔案的損失不予負責。由於部分準據法可能不允許責任的全部免除或對前述損失的責任限制,所以前述的限制及排除條款未必當然適用於您身上。

網路安全保護措施

埈銘網站裝設有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防毒系統及其他相關資訊安全設備與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以防止網路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任何儲存於埈銘網站上之資料,亦會受到完善保護,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

連結其他網站

任何透過埈銘網站連結到第三人網站的指示功能,係為提供瀏覽者的便利而設。當您連結時,會使您離開埈銘的網站。埈銘既不會審查或監督第三人的網站,亦不會為此網頁背書或為任何聲明。一旦您透過埈銘網站連結至第三人網站,應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諮詢

若您對埈銘網站中的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

埈銘保留隨時修改本項聲明的權利。前揭所述的聲明將不另告知即作修正。

最近一次的更新:由埈銘法務室於2012/11/1予以更新。

埈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秉持「專業、品質、誠信、創新」之宗旨,以提供客戶更好的支援和服務。

電話:

(02)-2357-6658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拜訪我們: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6巷21號3樓

 

聯絡我們

業務手機0928-611-586

TEL:(02)-2357-6658

FAX(02)-2357-7123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上午8時30分-下午5:00時

星期二:上午8時30分-下午5:00時

星期三:上午8時30分-下午5:00時

星期四:上午8時30分-下午5:00時

星週五:上午8時30分-下午5:00時

星週六:休息

星週日:休息

隨機圖片

5.png